日內瓦車展新車!TATA Cliffrider印度也吹跨界風?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6/2006星期一)
在您的印象中,印度是怎樣的一個國家?


如果不是商業週刊推出所謂「金磚四國」的專題報導,媒體沒有大篇幅推出節目探討所謂BRICs,我想只喜歡眼看先進國家與兩岸關係的國人,應該是看不到世界其他角落吧!

事實上,印度已經成為全球各大汽車集團下一個兵家必爭之地,當然除了外資汽車品牌之外,印度最大的TATA工業集團,所製造的汽車也已經外銷歐洲多年,去年已經賣給中國南京汽車集團的MG ROVER,旗下的Cityrover車款,便是由TATA旗下的Indica小車衍生而來的產品,而長期與義大利IDEA設計工作室合作的關係,加上印度民族特有的美學素養,也促成印度的汽車設計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

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TATA推出一輛具備車壇流行跨界Crossover風潮的多功能概念乘用車款Cliffrider,這輛新車,融合了傳統貨卡、SUV與MPV於一身,並且具備時尚運動風格與越野氣息,而貨台也提供相當不錯的承載機能,將成為未來印度市場商旅車款的未來新秀!

雖然在會場產出的這輛概念版本,搭載的是一具CNG天然氣動力系統,不過TATA表示未來Cliffrider量產之後,將提供包括直四(136hp)與V6(177hp)汽油引擎,另外也將導入一具排氣量2.2升的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約有131hp的水準,而且也將配置防護氣囊、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循跡控制系統、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與衛星導航系統等配備,而且也將同步提供後驅與四驅兩種配置。




 
 
03/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