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Iosis看齊!FORD次世代Mondeo秘密曝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6/2006星期一)
就在運用次世代FORD Mondeo底盤的第一款新車Galaxy二代目S-Max登場之後,全新世代的Mondeo也開始了緊鑼密鼓的測試階段,根據最新間諜照指出,未來的Mondeo,還真的有幾分神似Iosis!


Iosis?還記得吧!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中,FORD所推出的全新概念車款,被視為下世代Mondeo風向球的losis,擁有十分流線與個性的外觀設計,當然FORD當下的家族風格也仍被保留;而即將於2007年問世的次世代Mondeo,就在Iosis大獲好評之後,FORD也決定從善如流…

於德國與英國開發設計的新世代Mondeo,目前正開始了嚴苛的極地測試,雖然外表包負著厚重的防護罩,但仍能依稀判斷出更為流線的車身造型,與有稜有角的頭燈與更富肌肉感的車頭線條,尾燈部份原先列為特徵之一的三角造型,也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橫向拉長之設計,不過此細節仍待定裝照公佈方可塵埃落定,屆時AutoNet將提供更為詳盡之報導。

不過除了底盤與S-Max相同外,新世代的Mondeo也將搭載與二代目Focus相同之懸吊系統,而動力系統則預期將會出現直列四缸與V型六缸多種汽油引擎選擇,柴油引擎則僅有四缸配置。



 
 
03/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