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軒逸做準備?東風日產花都廠將生產NISSAN HR與MR引擎!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6/2006星期一)
東風日產已經導入NISSAN Tiida車系的四門頤達與五門騏達車款,並且在當地獲得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不過為了提升現地生產的比例,也期待可以大幅降低生產成本,日前位於廣東花都的東風日產宣布正式導入HR16DE與MR20DE兩具動力系統現地生產!

關於HR16DE引擎,正式東風日產頤達/騏達車系所搭載的入門動力配置,而全新的MR20DE引擎,則是為東風日產將導入全新中大型房車「軒逸」-也就是Bluebird Silphy中國版做好準備,而為了導入這兩具動力系統,由NISSAN與東風日產合作投資的這間引擎廠,日前已經正式完工,並且具備達到年產15萬具引擎的能量!

根據這項計畫,廣東花都的全新引擎廠,未來也將導入NISSAN 其他動力系統投產,2008年產能更將達到36萬具的水準!

除此之外,東風日產更宣布將增資六億人民幣,擴張廣東花都整車廠的產能,希望在擴建成功後可以達到27萬輛的年產能目標。

去年,東風日產在中國大陸銷售了157516輛新車(比起2004年成長了159%),今年因為導入軒逸新車,預計年銷售量將達到20萬輛。



 
 
03/0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