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與TOYOTA經銷商聯合舉辦全台萬人淨山活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6/2011星期二)
和泰汽車張民杰副總經理(最前排中者)與和泰同仁及其家屬於4月24日在新莊青年公園進行環保淨山活動後合影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全台所屬TOYOTA經銷商於4月24日在全台11處山林,聯合舉辦「TOYOTA親淨山水 樂活總動員」淨山健走活動。和泰汽車及TOYOTA經銷商員工及眷屬合計近萬人參加,攜手同步展開淨山。

受到氣候變遷與地球暖化的衝擊,企業投入環保及綠色行動,已成為企業社會責任的必要一環。和泰汽車多年來持續以「為地球環保盡心、為交通安全盡力」為主軸,全面推動環保及交通安全公益活動,除了歷年舉辦的集團淨灘、親子自然劇場、推廣野鳥及護蝶保育等活動外,對於員工的環保教育也是不餘遺力。和泰汽車自2005年起,響應日本豐田發起的環境月,於每年六月舉辦各種環保推廣活動。自2009年開始,將活動範圍擴大至全台TOYOTA經銷商,藉此深耕在地環保回饋與敦親睦鄰,內容多元豐富,例如:據點掃街活動、環保創意競賽、二手物市場、綠化植樹減少熱島效應、樹苗捐贈...等,歷年來不間斷喚起社會大眾的環保意識,並教育全民在工作及生活中,以實際行動落實環保。

為喚起民眾對山林自然生態的愛護,並響應各縣市環保局與林務局的宣導訴求:在登山途中清除垃圾、下山隨手將垃圾帶走,使生態環境恢復原有生機及自然風貌,今年和泰汽車與全台TOYOTA經銷商共同攜手於4月24日舉辦環保淨山公益活動。全台11個場次共集結上萬人參與,包括北部地區碧山巖、新莊青年公園、土城清源山、桃園石門山、楊梅秀才步道;中部地區合歡山;南部地區之烏山、獨立山、觀音山;東部之礁溪林美步道、羅山等。除了全台淨山之外,也透過闔家參與本活動,增進同仁及眷屬身心健康、紓解工作壓力,更以行動來淨化自然大地。

和泰汽車集團希望透過本次淨山活動,邀請民眾一起走出戶外,結合群體力量,共同維護台灣山林的原始之美,建立生態環境的永續性。未來和泰汽車集團也將持續舉辦各項環保公益活動,以具體行動為我們的地球環境貢獻一份心力。


 
 
04/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