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Impossible 4拍攝現場直擊,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登上大螢幕!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4/26/2011星期二)
年過40的阿湯哥,依然賣命演出不可能的任務4。
許多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粉絲以及電影迷們一定知道俗稱為不可能的任務4的「Mission Impossible:Ghost Protocol」目前正如火如荼的拍攝當中,而目前正在孟買拍攝的劇組更在國外媒體在拍攝現場中捕捉到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以及650i Convertible的身影。

劇中會出現的VisionEfficient Dynamics為銀色的外觀。
這次不可能的任務4,年過40的阿湯哥更博命爬上杜拜塔。而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出現的拍攝現場是在孟買,模擬擁擠的交通狀況中行駛的情況,除此之外,現場還有一輛BMW 650i Convertible以及一輛去掉前後保險桿用來當作攝影車的5系列。

近年來越來越多車商會利用電影來做所謂的置入性行銷,從以前的終極殺陣、玩命快遞以及現在正上映中的玩命關頭5;就連本土電影痞子英雄電影版同樣也可以見到這樣的行銷手法;而電影中大量的飛車鏡頭,更是吸引各界車迷前去朝聖的賣點。相信真正因為看到大螢幕上的車子而想要去買相同車款的人不在多數,但是藉由電影所達到的宣傳效果,絕對是無庸置疑的。

假如運氣好,能夠在全球賣座大片中露臉,我相信效果遠大於跟電視台買分秒必爭、錙銖必較的廣告,而贊助幾部車就能達到全球宣傳的效果,實在怎麼算都划算。至於BMW在Mission Impossible:Ghost Protocol中還會有哪些車款現身,又會有什麼驚人的表現?車迷們不妨等上映後進戲院一觀究竟。

除了VisionEfficient Dynamics的身影650i Convertible也有出現。

 
 
04/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