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戰績不佳 技術總監Sam Michael將被撤換
AUTONET記者:瓢蟲(04/26/2011星期二)
Williams車隊新賽季的表現低迷,技術總監Sam Michael面臨下課的懲罰,該隊最早將在土耳其站之前完成管理層重組。Williams今年經歷建隊史上最糟糕的賽季開局,前三站比賽之後沒有獲得任何積分,據稱車隊董事會已經對此震怒,技術總Sam Michael將要承擔責任。


Sam Michael對英國媒體說到:「我認為我們今年的工作顯然是不夠的,這裡存在很多不同的原因。但是無論如何,我們可以清晰的看到車隊所處的位置,這是我的失敗,所以車隊內部正在重新考慮,我要對此負責,所以將接受車隊的安排。」

Sam Michael與Williams車隊的合約到今年年底結束,他表示在合約到期之前他不會離開Williams,當然他的技術總監職位肯定是不保了。




 
 
04/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