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追蹤:ASTON MARTIN中國全資子公司即將開張!印度首家據點成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6/2011星期二)
著眼於中國市場驚人的成長潛力,日前在本屆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全球限量的One-77跑車,不但成為當地超跑車壇的焦點之一,而且這幾年在當地的銷售表現更屢創新高與成長紀錄,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ASTON MARTIN原則上已經將在中國建立全資子公司成為接下來的首要目標。



在本屆車展正式開幕之前,配給中國區的5輛限量版One-77就已經銷售一空,建議售價高達4700萬人民幣,更成為中國上海與北京國際車展發售過歷屆車展最昂貴的新車,而根據統計2010年ASTON MARTIN在中國當地銷售新車達到120輛,相比2009年同期,還要比2009年成長達到50%。

ASTON MARTIN全球總裁兼執行長Michael Ven Der Sande表示,三年內中國可望成為該品牌全球第三大市場,並且與英國以及美國成為全球市場Top3之列,而且不久前該品牌更在上海建立第二座展示中心,該中心更成為目前為止全球規模最大的ASTON MARTIN展示據點,他同時表示今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中國境內建立全資子公司。


此外,ASTON MARTIN在印度的首家授權經銷據點也在日前正式開幕,而且也在當地發售報價1350萬印度盧比的V8 Vantage入門跑車,而Rapide轎跑車當地建議售價為2150萬印度盧比,而在日前舉行的開幕儀式中,該品牌全球銷售總監Bill Donnelly表示,並且第二家經銷商還將在今年稍晚正式營運,他預計今年可以在印度境內銷售約30輛新車。





 
 
04/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