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將正式進軍中國二、三級城市高級汽車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6/2011星期二)
全球各頂級汽車品牌,其實都應該要好好感謝中國市場,而部分車廠也因為中國市場的規模與獲利,挽救了瀕臨解散或倒閉的局面,而在2003年元旦起就成為VW集團成員的BENTLEY汽車品牌,也宣布為了提供當地消費者與買家更優質的服務與產品,除了北京、上海、重慶、廣州等等一線城市與大型都會外,今後將以進軍二三級城市市場,列為主要的戰略目標。



根據統計BENTLEY在去年共於中國市場交車達815輛,比2009年還要成長達94%的驚人幅度,而截至目前為止,BENTLEY已經進軍中國市場十年,累積已經在當地擁有2500名車主,每年更以接近50%的速度成長,光是今年第一季BENTLEY就在中國境內賣出超過三百輛新車。


此外,根據賓利中國副總經理鄭順景的估計,不經過授權通路而加上平行輸入在2010年於中國銷售的BENTLEY新車,其實就超過1200輛,當然也代表原廠準備要進一步深耕中國市場,而BENTLEY預計今年可望比2010年銷售成長約一半左右,更可望使得中國市場在2012年以前就成為該品牌最大單一消費市場。

目前在中國已經開業的 BENTLEY經銷商有13家,年底前還有五家即將開幕,而且也將拓及更多二三級城市。





 
 
04/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