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式小改款CADILLAC CTS最快夏末在美上市
AUTONET記者:周世文(04/26/2011星期二)
CADILLAC日前公佈旗下的CTS車款將有改版的動作,不只是四門房車,CTS 旅行車型與CTS 雙門房車也同步改款,預料將在夏末於美國上市。在車身外觀上還是維持 CADILLAC CTS 的方正車型,主要的外觀變動在於新款的盾型前格柵水箱蓋和動力方面的躍進。與前期設計概念大同小異,CTS得天獨厚的盾形前格柵水箱蓋經過重新拋光的精製設計後,強調框架及網結合所產生出的精緻感。

歷久彌新的CADILLAC經典花環商標擁有更奪人眼光的色彩調配及稜角,看起來就像有3D效果般,光從外觀上的種種改變,都讓消費者深刻體會到CTS系列車款耳目一新的一面。

CTS新車款在性能上和舊款的3.6L V6引擎相比,新款引擎設計讓消費者在相同的油耗下享受更大的馬力空間。新款引擎擁有318hp的最大馬力及38kgm的扭力,與舊款的引擎(304hp的最大馬力,37.4kgm扭力)比較下來還更上層樓,強悍的性能,讓人在駕馭之時充分感受到其動力的提昇,而在經過美國環保署測試後,所測試的油耗量為市區7.7km/L與公路11.5km/L,與舊款相同,顯示在提昇動力之餘,也兼具了省油,並沒有犧牲掉油耗。

在車體內部而言,新的複合材料進氣管和目前的鋁製進氣管相比重量少了大概2.5kg,也因為輕量化的外殼結構和更輕的重量,高強度連桿讓車體少了9.3kg的重量,這些一連串的CTS減重計畫,有助於增加車輛的燃油效率,在動態駕駛上,更靈活更具樂趣。

除了新的引擎和格柵,CADILLAC的車身也持續營造厚實尊貴的感覺,其轎車和休旅車也將搭配鍍鉻門把手,3.6L版本則會有19吋的拋光鋁圈,3.0L版本則是18吋拋光鎳輪圈,其他的部份,3.0L則是保留了大部分舊款的性能與車觀,沒有太大的改變。


 
 
04/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