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紐約車展報導:嘻哈RAP教父Dr.Dre代言,CHRYSLER 300S展現新街頭態度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26/2011星期二)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為讀者介紹過,CHRYSLER於本屆2011紐約車展中,為旗下新300車系推出頂級性能旗艦-300 SRT8,其達到470hp/64.9kgm的強大動力更是不容小覷。不過,在CHRYSLER產區內與300 SRT8同樣引人注目的還有另一款新車,那就是更具個性化特質的300S。



這款CHRYSLER最新問世的300S,在外觀造型方面除了原有的大量鍍鉻飾件外,在車頭水箱罩部分改採黑色電鍍塗裝,搭配燻黑頭燈總成、20吋的大尺碼雙色電鍍鋁圈,整體融合古典與摩登的造型讓人過目難忘,更展現出低調奢華的獨特氣質。而在車內座艙方面則更加搶眼,打開車門後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紅色真皮座椅(較低調的車主也可選擇黑色皮椅),搭配黑色真皮內裝鋪陳、黑色鋼琴木與碳纖維車內飾板,呈現出高質感的內裝設計。

300S的音響系統由王牌製作人Jimmy Iovine(左)與RAP教父Dr.Dre(右)親自調校。

此外,繼先前新200車系找來RAP天王Emniem阿姆代言之後,這次CHRYSLER更找來Emniem的師父、堪稱教父級人物的Dr.Dre合作,除了將為新300車系代言外,更於300S所搭載、具備8.4吋觸控式螢幕的Uconnect車用多媒體系統中、加入了Beats by Dr.Dre音響系統,擁有10支高傳真揚聲器、具備522W、12聲道的輸出實力,並經由Dr.Dre與王牌製作人Jimmy Iovine親自調校,讓車內音場表現無庸置疑。


而在動力方面,300S V6車型搭載集團旗下最新世代的3.6L Penstastar V6引擎,可輸出292hp/35.9kgm,並搭載CHRYSLER集團首見、與變速箱大廠ZF合作開發的八速自排變速箱,預計可改善5%的燃油經濟性表現;至於300S V8車型則會搭載可輸出363hp/53.8kgm最大動力的5.7L HEMI V8引擎,搭配現行的五速自排變速箱,且無論V6或V8車型也均可選配AWD四輪驅動系統。

這款獨特的300S,除了具備300車系原先的古典氣質外,更展現出美國街頭文化獨特的態度,預計將在CHRYSLER集團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Brampton工廠生產,並於今年三季於北美市場上市。

繼先前新200車系找來RAP天王Emniem阿姆代言之後,這次CHRYSLER更找來Emniem的師父、堪稱教父級人物的Dr.Dre合作。



 
 
04/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