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表示M-GP在中國站達到了該有的水準
AUTONET記者:瓢蟲(04/26/2011星期二)
MERCEDES-GP在澳洲和馬來西亞站跑得都非常吃力,來到中國站之後情況得到好轉。Nico Rosberg在上週末曾處於領先位置,極有希望登上頒獎台,但最終因為載油量計算出錯,只能夠通過犧牲速度節省燃油。


領隊Ross Brawn表示MERCEDES-GP在中國站之前重新擬定了車隊的運作方式,才達到了本賽季迄今為止最好的水準,Ross Brawn表示最大的因素是充分發揮出W02賽車的潛力。「從我們的角度看來,我們的賽車在墨爾本遇到了太多的問題,其它事情也很不順,這意味著我們不能夠跑出好成績。」Ross Brawn說到。


最後Ross Brawn補充表示:「整體說來,我們在中國站的表現不錯,並達到了我們應該具備的水準。但是我們仍然與McLAREN和Red Bull有很大差距,我們在比賽中採用了不同的策略,對我們是有效的,我們對所發生的不幸感到遺憾。」




 
 
04/26/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