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GUMPERT Tornante再出招,側身車線暗中瞧!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25/2011星期五)
車頭部分與GUMPERT超跑首作Apollo有著相仿基因元素的Tornante,有別於上回充滿科幻氣息的〝概念〞式廠照,在這次收到的車尾畫面,出現著過去曾使用過的操作手法;陰影中的一束微光,讓其車身側線完美展現!

Apollo的側身線條與即將展出的Tornante有著明顯差異。

來自義大利知名設計師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之手的Tornante,身形概念之中有著極高的量產化氣息,而洗鍊外型包覆之下的,則為其輕量高剛性的碳纖維複合材質車身結構。

上回由官方釋出的車頭概念照。

眼看LAMBORGHINI新大牛Aventador LP700-4、FERRARI首款四輪驅動車型FF與PAGANI C9 Huayra等重量級超跑登台,GUMPERT Tornante雖然師出無門,但可能搭載來自Apollo中置V8引擎的641 hp最大馬力、86.7kgm峰值扭力仍然具備令人驚豔的魅力!

GUMPERT旗下首作Apollo。



 
 
02/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