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妥協,BMW 5-Series以實力換取五星榮耀!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25/2011星期五)
在還沒有所謂撞擊測試的時候,結構設計便未有所謂標準可參考,車體安全的憑藉便是各家車廠的技術、經驗與設計;當撞擊測試漸漸走入所謂S.O.P,難道統一的要求與規定就是絕對依歸?

最新測試結果中5-Series成功拿下滿分成就。

從有Euro NCAP撞擊測試的機制以來,BMW 5-Series最早在1998年(E39世代)就有參與,當時大眾對於該標準的認識不若今日,因而當實測成績發下,結果當然不可能像現在以五顆星為常態,當時的5-Series也在這樣的背景下五星未滿,然而其與同級對手的差異在於對自家設計的自信,因此當其它車廠汲汲營營於成績補救的時候,BMW只依然固我地持續朝著既定路線發展。


如此效應之下,2004年(E60世代)仍舊的四星成績其實不難想見,與此同時,同級如M-BENZ E-Class、SAAB 9-5等都已拿下滿分五顆星,其不變的仍執著於技術的演進,只為了以實力證明其面面俱到的車身防護,並非僅止滿足撞擊測試之要求!


2010年全新F10世代的完美演繹,不但在當年度創下全球銷售211,968輛的佳績,該成就與2009年相比更達到22.6%的卓越成長,而永不妥協的5-Series也終於在今年的測試中如願拿下滿分五顆星,作為一路堅持所為無誤的重要印證!

全新F10世代。

行銷全球的5-Series更進一步演繹了新款的GT車型。

節能概念導入的5-SeriesActive Hybrid concept。



 
 
02/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