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1魅力奔FUN趴,邀你一起全省開轟趴!
AUTONET記者:Scott(02/25/2011星期五)
台灣奧迪汽車為了慶祝全新A1的上市,並讓更多民眾認識AUDI德國百年造車工藝精華,特別從2月26日起台北信義新天地A13、台中老虎城、高雄夢時代舉辦為期1個月的「AUDI A1魅力奔FUN趴」巡迴活動,預計將成為全台各地注目焦點,更是AUDI迷們絕對不容錯過的一大盛事。

台灣奧迪總裁邱山祥在德國原廠教練帶領下,一同體驗A1極限魅力
其中最特別的安排是AUDI A1的試乘體驗活動。有別於以往VIP形式,「AUDI A1魅力奔FUN趴」絕對免費,12歲以上的民眾現場只要排隊就能感受A1在各種道路狀況中的優越性能。民眾在專業車手的帶領之下,體驗充分表現A1反應及靈敏的連續繞錐,繞錐過程中直接體會A1極佳操控性。

直線加速項目更可以讓民眾立即感受A1尖端高輸出的引擎特性。濕滑路面的關卡則能讓乘客體驗A1煞車系統、電子輔助系統和底盤之間的完美協調性,A1安全性能在此完美展現。輕斜坡道上還可以進行懸吊剛性測試。這個獨一無二並可以零距離親身感受A1競速感、優越性和探索真我的機會,身為AUDI粉絲怎麼能不馬上行動!

此外現場也安排多項近距離接觸A1的活動,不僅有專人導覽,還可以合影、爭取登上FACEBOOK粉絲俱樂部的機會。現場完成試乘,參與解說和填寫問卷的民眾更可以兌換限量精美紀念品或拍攝專屬大頭貼。每天下午3點也將有定時抽獎,現場抽出一名幸運兒,獲得都會遊俠包1個!

AUDI「AUDI A1魅力奔FUN趴」全省巡迴活動將於2月26日(星期六)到3月12日(星期六)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13廣場(新光三越A11旁停車場)開跑,每天中午12點起開趴直到晚間8點。3月2號(星期三)起每天傍晚5點還有ICRT的現場DJ Show,精采可期。台中和高雄廠次的「AUDI A1魅力奔FUN趴」將分別與3月17日(星期四)至3月20日(星期日)假台中老虎城旁的惠順停超廠、3月24日(星期四)到3月27日(星期日)在高雄夢時代的時代大道舉行,歡迎民眾熱情參與,體驗全新A1魅力本色。

想和阮經天一樣被A1的新星魔力席捲嗎 ? AUDI車迷快來報名參加 !

 
 
02/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