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集團計畫每年在印度市場新車銷售成長15%!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5/2011星期五)
在不斷增加對於潛力新興消費市場印度的投資規模之後,日前德國 VW集團正式宣佈,藉由各項產銷與網路的進一步提升與重整,目標希望今後五年內,於印度汽車市場的新車銷售年成長率可達到15%,並且希望在2018年以前達到印度汽車市場約二成的市場佔有率。



VW集團印度分公司總裁Neeraj Garg指出,2010年VW集團在印度汽車市場銷售新車約3.2萬輛,預計今年至少要在印度境內銷售新車五萬輛以上,並且持續每年都取得新車銷售成長率15%的成績。

VW汽車品牌在印度境內的整車廠投產包括VW Polo與Vento衍生三廂房車,該廠同時也代工生產捷克汽車品牌SKODA旗下的當家小型乘用車產品Fabia車系,並且在印度市場以包括FORD Figo、CHEVROLET Aveo、NISSAN March、MARUTI SUZUKI Swift等車,未來包括HONDA與TOYOTA也將針對印度推出平價乘用新車。

目前德國VW汽車品牌共在印度當地57座城市擁有70多家代理商,今後也將進一步擴張其授權經銷體系。





 
 
02/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