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重裝黑武類,BRABUS推出M-BENZ CLS 套件改裝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5/2011星期五)
2011年日內瓦車展將於三月初開幕,除了各汽車品牌將精銳盡出地推出車款與概念車型之外,改裝品牌的力作也同樣受到高度關注。曾經於2005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前代M-BENZ CLS改裝CLS BRABUS ROCKET的BRABUS,便會於今年日內瓦車展,進行全新CLS改裝車型首演。

其車頭保險桿以五開口式蜂巢式網狀進口結合LED日間行車燈,進一步減少高速行駛時的風阻,搭配車側以BRABUS品牌開頭之B字母發光銘牌,以彰顯其車格之不凡,至於車尾則裝上有助於高速行駛更為穩定的後擾流尾翼,以及下分流板,搭配四出式不鏽鋼排氣管、20吋BRABUS Monoblock輪圈、跑車化短懸讓車高降低30mm,或原廠AIRMATIC氣壓式懸吊換裝BRABUS懸吊模組讓車高降低35mm,可謂視覺效果十足。

在動力部份,CLS 250 CDI BlueEFFICIENCY換上BRABUS ECO PowerXtra D4性能套件,讓2.0L CDI柴油引擎的最大輸出馬力從204hp一舉提升至235hp,最大扭力則從51.0kgm提升至57.1kgm,另外也有CLS 350 CDI BlueEFFICIENCY BRABUS的對應性能套件。

有趣的是,BRABUS ECO PowerXtra D4性能套件還有輸出模式可供選擇,CLS 350 CDI BlueEFFICIENCY BRABUS的Eco(環保)模式,3.0L CDI引擎的最大輸出扭力從63.2kgm提升至70.4kgm,不過最大輸出馬力仍然維持在原廠的265hp水準,讓消費者享有更具快感的加速力道。

在Sport(運動)模式下,CLS 350 CDI BlueEFFICIENCY BRABUS擁有的最大馬力從265hp一舉提升至313hp,起步加速0-100km/h從6.2秒縮短至5.9秒完成,極速在電子限制下維持在250 km/h。

內裝中則導入兼具耐用與舒適乘坐感的BRABUS Mastik與Alcantara高級皮革座椅,更以其符合人體功學的設計,提供長途適當且舒適的乘坐表現。另外也導入BRABUS鋁合金踏板組、碳纖維儀表板與中控台飾板與多媒體系統,或可以提供消費者所需的客製化選擇。


 
 
02/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