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紅魔王降臨,LAMBORGHINI Aventador〝意外〞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2/25/2011星期五)
網路的速度雖然只消毫秒時間就能將消息無限傳遞,然而這一切都得成立在來源的確切存在,否則再快也生不出個鳥蛋,這次LAMBORGHINI新大牛在雜誌上的意外曝光便是如此,而網路也的確發揮了高效的發散速度、能力與範圍,讓身在台灣的我們也能搶在車展開幕前透過畫面親睹Aventador LP700-4的魅惑身影!

vip活動中首次曝光的身影。

儘管先前已有來自官方VIP活動與測試階段等相關照片釋出,但來自英國汽車雜誌Evo的翻拍畫面,確實是一次對於新大牛造型認知相當大的突破,至於該圖資來源為何似乎暫時不是那麼重要,因為Aventador嗆辣的鮮紅外觀,及從前檔玻璃依稀可見性能味十足的紅黑內裝鋪陳,已完全抓住我們的目光焦點!


不論是類Sesto Elemento concept的頭燈造型、位於車門肩線上緣的兩側後視鏡、甚或與Reventon相仿的車頭設計元素,一覽無遺地全面揭示,都讓Aventador展現著突破想像而更為立體、實際地線條描繪,搭以火紅的烤漆色澤,甫一現身,就讓人直接將其與以紅色、躍馬為既定印象的FERRERI,而當然,還有那未來的頭號勁敵458 Italia!

下周的車展將屆,並不排除還會有任何爆點在展前演出,AutoNet汽車日報在此也將為各位持續關注!

新大牛的車身架構也於日前釋出。

具備700hp/8250rpm、70.4kgm/5500rpm性能輸出的全新動力。

新大牛的變速箱採ISR七速自手排系統。

Aventador LP700-4搭載賽車級的橫置水平懸吊。

新大牛的碳纖維材質單體式車身結構具備輕量與高剛性的特質。

先前由經銷商釋出的詳細資料。

新大牛的報價也於今年初意外曝光。


Aventador LP700-4規格諸元:
引擎規格 6.5L V12
最大馬力 700hp/8250rpm
峰值扭力 70.4kgm/5500rpm
0-100km/h起步加速 2.9
極速 350 km/h
車身尺碼 4780×2030×1136mm
軸距 2700mm
車重 1575kg
變速箱 七速自手排

 
 
02/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