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新增研發生產基地,並且宣布進軍房地產領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5/2011星期五)
重慶直轄市政府在積極招商之下,不久前長安集團宣布投資350億人民幣進駐兩江新區,並且將打造魚嘴千億汽車城之後,總部同樣位於重慶市的力帆集團最近也宣布,旗下所屬力帆乘用車,將在兩江新區建立全新的新車研發與生產基地,而且也宣布將正式進軍當地房地產市場。




重慶力帆控股已經同與兩江新區管委會簽署框架性投資協議,力帆控股或其下屬公司將在兩江新區取得規劃工業用地約1100畝,該地將成為為力帆控股或其下屬公司的中高檔乘用車、新能源汽車、汽車引擎、汽車組裝件與汽車技術研究院未來發展用地,另外投資規模約35億人民幣,規劃為年產20萬輛傳統燃油乘用車、五萬輛新能源汽車以及30萬具汽車引擎,同時年產八萬輛汽車出口組件與一座汽車技術研究院。

力帆控股董事長尹明善表示,包括新基地在內在兩江新區內已經擁有六家工廠,包括目前的轎車工廠、微車工廠、引擎工廠與汽車研究院,還有汽機車車出口基地等。

除了生產基地以外,力帆還將在兩江新區建設總部大樓,此外集團旗下的力帆置業以11億人民幣的價格,收購位於江北嘴核心區的江北城組團B19商業金融用地,除了部分用作建設力帆新總部之外,,還有一部分將用於開發商業地產項目,其面積達到15024平方公尺,最大可建築面積不超15萬平方公尺,出讓價款起始價為6.77億人民幣,力帆取得單價價格,折合樓面地價為每平方公尺7321人民幣。





 
 
02/25/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