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FIAT 500 by Gucci特仕車即將推出!
AUTONET記者:Scott(02/24/2011星期四)
歐洲精品總是讓人愛不釋手、讚嘆不已;其中又以義大利的工藝水準和美學造詣最令人神往。在台灣也有許多時尚迷們對Armani、Prada這些設計師品牌如數家珍,FERRARI、MASERATI則更是車迷心目中至高無上的性能至尊。為了慶祝義大利建國150週年,時尚品牌Gucci的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特別選擇一輛最能代表義大利人精神的車,盡情揮灑創意;FIAT 500 by Gucci因而誕生!

2011年適逢義大利統一150週年,正好也是Gucci的90歲生日;FIAT集團繼承人Lapo Elkann因此找上了Gucci的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希望共同做一次跨界演出;根據Frida Giannini表示,當初她對這個提議確實相當意外;但在深思熟慮過後,她決定接下這份挑戰。

「畢竟FIAT 500乘載著所有義大利人的集體記憶,1950年代第一帶車型問世之後,這輛價格親民的國民小車可以說是徹底改變了我們對於生活的舊有思維;義大利人從此學會享受生活、追求快樂;彷彿每位時尚男女就該駕著FIAT 500恣意穿梭、四處旅行!」Frida Giannini這麼說到。

FIAT 500 by Gucci特仕車身以黑白兩色為底,原本渾圓可愛的車身兩側則穿戴上Gucci經典的綠紅相間條紋;甚至延伸到安全帶上。招牌雙G Monogram圖騰則遍佈在輪框、車椅、靠枕等車內空間,置身其中你也將化身成一個巨大Gucci包;再次讓人感受到義式精品驚人的魅力。

和一般FIAT 500相去無異的車身規格和性能表現在名設計師加持下,將採限時限量方式發售;要價1,7000歐元(約新台幣68萬元),並預計在本屆日內瓦車展首度曝光。屆時設計師Frida Giannini和素有時尚貴公子、全球最佳衣著男士、黃金單身漢等封號的FIAT繼承人Lapo Elkann是否共襄盛舉,想必比這輛車還要引人關注吧!

中間那位就是FIAT集團繼承人Lapo Elkann

 
 
02/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