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 ZONDA F Roadster時速320km/h撞毀,車主毫髮無傷!
AUTONET記者:Scott(02/24/2011星期四)
假如你有一輛超跑,你會天天帶著它狂飆;還是為它打造一間車庫僅供欣賞用?各國因為道路狀況、法規的不同,超跑車主們往往也必須視情形調整用車情形。要駕馭所謂超跑,過人的技術和膽識絕對少不了。然而日前在義大利的A10高速公路,有一輛PAGANI ZONDA F Roadster在時速接近320km/h的時候失速打滑並且撞上公路護欄;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駕駛和乘客竟然得以毫髮無傷的從殘骸中爬出來!

全球限量25輛的PAGANI ZONDA F Roadster被台灣車迷暱稱為幽靈之子;它的出現震撼了超跑界,無論是它650hp/79.5kgm的輸出、0到100km/h 3.4秒的實力,甚至超過3000萬台幣的身價都創下了車壇的紀錄。

而這名28歲德國籍男子駕駛的2007年式F Roadster,帶著21歲的年輕女友在義大利A10 Autostrada公路和另一輛M-BENZ競速時,一不小心撞上護欄;也從此和他的汽車駕照說再見。

事實上這名德國男子在去年4月間,也曾經在同一路段因為牽涉非法競速而被義大利警方處以罰鍰。只不過當時駕駛的是LAMBORGHINI Gallardo,可見當時他並沒有學到教訓;或許去年11月另一位瑞典籍男子能用自己的經驗勸勸他!

一名37歲的瑞典籍男子在2010年10間駕駛新買的M-BENZ SLS AMG,在瑞士高速公路以300km/h的時速狂飆;而收到一張79萬歐元(約折合新台幣3238萬元)的天價罰單!幾乎等同於一輛PAGANI ZONDA F Roadster的罰單確實不小,或許對他們來說算不了什麼。但儘管這些肇事者再怎麼有錢,比起限量超跑,性命只有限量一條,不可不慎!

M-BENZ SLS AMG本身絕對安全,車主則是位危險駕駛

 
 
02/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