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五國獨享!FORD Fiesta Sport+特仕車動感再加分
AUTONET記者:Leo(02/24/2011星期四)
以獨特時尚魅力在國內進口小車市場擁有不錯銷量FORD Fiesta,在歐洲地區銷售成績也是相當出色,而進日FORD Europe更宣布推出限量特仕車款Fiesta Sport+,但僅在奧地利、比利時、德國、瑞士及英國等五個地區市場銷售,售價則為歐元18,090(折合新台幣約為73.6萬元)。

此次推出的Fiesta Sport+(英國地區以S1600名稱推出)限量特仕車款,是以頂級的Zetec車型為基礎,搭載1.6L Ti-VCT直四汽油引擎,最大輸出可達132hp/16.3kgm,0∼100km/h起步加速可於8.7秒完成,極速亦有195km/h的水準,以小型掀背車級距來說,如此表現雖然仍不足以稱為性能鋼砲、但也已不辱Sport之名。

造型部分也經過特別強化,首先是車色限定象徵賽車風格的寶藍或雪白雙色,並搭配對比色的兩道賽車條紋塗裝,再加上侵略感十足的全車空力套件與17吋鋁圈設定,看起來也是殺氣騰騰。至於在內裝部分,呼應藍/白車色設定,以真皮內裝搭配藍色縫線,質感瞬間提升,只不過老話一句,國內的消費者還是看得到、吃不到。


 
 
02/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