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社群網站、網路電台功能,BMW ConnectedDrive系統更強大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4/2011星期四)
BMW ConnectedDrive多媒體娛樂系統具備廣播、CD、無線藍牙通訊、行車設定、車輛設定、原廠服務、通訊錄等功能,更進一步透過WiFi無線上網讓駕駛與世界無間斷地溝通,同時盡可能地讓多媒體娛樂系統操作更為優化,保有行車安全性與舒適度。

為了進一步讓消費者享有更為便利的用車體驗,BMW近日宣佈推出能讓車款透過Apple iPhone無線上網功能的軟體新版本,除了原有可以隔空收發電子郵件,擴充樂音享受之豐富度之外,還新增加了收聽全球網路電台與使用Facebook或Twitter等社群網站的能力。

更有趣的功能是,Apple iPhone能夠下載具備車輛行駛速度、加速度等資訊的測試軟體,當然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裡的衛星導航系統,讓行車方向更為清楚,不容易迷路。

BMW已經與App Store合作將不定期推出新的軟體供車主付費下載,因此BMW ConnectedDrive系統的應用範圍將越來越廣,功能也會越來越多元。


 
 
02/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