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計畫提升俄羅斯廠自製率至25%以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4/2011星期四)
一般來說,汽車廠在接近市場或具備運輸優勢之處建立整車廠,落實在地化生產體系的建立,都是相當重要的經營與戰略目標,因為這樣才可以提升在地生產的效能。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NISSAN集團宣布,原廠將重新審核其位於俄羅斯工廠的汽車組裝計畫,目標是2012年底將在地化生產率至少提高到24%-25%之間,NISSAN俄羅斯分公司總經理Dmitry Michailov表示,雖然這個目標必需克服許多困難,但NISSAN無論如何都希望維持最佳的生產與管理品質。

Dmitry Michailov同時指出,目前因為該國境內尚未有具備比照國際水準投產包括汽車散熱器、汽車避震器、車用空調系統、油箱、安全輔助系統等等汽車零組件的廠商,另外目前已經有不少日本零組件廠商,正積極地提高在俄羅斯的在地化生產比率。


目前NISSAN聖彼得堡的整車廠投產包括Teana、X-Trail與Murano,其中X-Trail運動休旅車系的本地化生產率為15%。

由於埃及政治動盪已經告一段落,前一段時間因故暫停運作的NISSAN埃及廠,日前已經正式恢復生產,該廠位於首都開羅附近的Giza,主要投產 NISSAN X-Trail與Sunny乘用車型,因為動盪先前在元月30日宣布暫時關閉。



 
 
02/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