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雙門跑車家族興起?Passat將推Coupe版本?
AUTONET記者:Leo(02/24/2011星期四)
有鑑於全球景氣逐漸復甦,對於雙門跑車市場的前景一片看好,眾多車廠都紛紛計劃推出全新雙門跑車來搶市,例如TOYOTA便與SUBARU合作,要讓因為漫畫"頭文字D"重新翻紅的"86"再度復活,而VW繼先前傳聞中的Jetta Coupe之後,又傳出將可能以新一代Passat為基礎衍生的Passat Coupe?

NCC概念車可望以Jetta Coupe的身份直接量產。
早在去年七月份,AutoNet汽車日報便曾報導過Jetta Coupe可望成真的消息,畢竟VW旗下目前最強調跑格的Scirocco是採用三門掀背設定,帥氣歸帥氣,但與真正的雙門跑車還是有些差距。而全新Jetta的設計雛形NCC概念車,不但是不折不扣的正宗雙門跑車,而且整體完成度極高,要直接量產並非難事。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VW原廠覺得僅有Scirocco與Jetta Coupe兩款Coupe車型仍不夠,很可能以新一代Passat再進一步衍生出Coupe版本,來滿足喜歡中大型雙門跑車、但覺得四門Coupe設定的Passat CC跑格不足的消費者。只不過目前看來,就連Jetta Coupe量產消息也尚未塵埃落定,Passat Coupe是否會成真?可能還有許多變數。


 
 
02/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