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前景依然樂觀,ROLLS ROYCE今年目標再提升一成
AUTONET記者:Gilbert(02/24/2011星期四)
Ghost的現身讓ROLLS ROYCE在2010年以2711輛的成績,一舉突破在2008年寫下1212輛的紀錄。
近來在國內傳出由「寒舍集團」取得代理權的車王品牌ROLLS ROYCE,在2010年由於有定位較為低階的Ghost新車系加入陣容,再加上全球景氣快速復甦的影響下,在全球市場寫下了2,711輛的年度銷售佳績,較2009年同期429輛足足成長有170.6%的幅度,其中北美雖然仍是最大市場,但中國大的陸已經擊敗英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與日本,成為ROLLS ROYCE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場。而如果以區域來看,亞太地區則已超越北美成為2010年消費最多ROLLS ROYCE的區域。

據信在寒舍集團的帶領下,國內在不久之後也能見到完整的ROLLS ROYCE陣容。
然而這種幾乎是創下歷史新高紀錄的好成績還不能夠滿足ROLLS ROYCE的企圖心,在目前全球經濟幾乎是一面倒的呈現快速復甦的情況下,對於2011年的展望表示將能再進一步提升10%以上的銷售業績。

能夠喊出這樣的業績成長,最主要還是對於中國市場潛力的深具信心,尤其是中國年輕富豪的快速增加,花錢毫不手軟的消費心態,更是大幅度的加速了ROLLS ROYCE在當地的熱絡銷售,預計在2014年中國便能取代美國成為該品牌的全球最大市場的地位。

根據統計,2010年中國地去共售出了287輛的ROLLS ROYCE,預料在2011年還將有三分之一左右的成長空間,其中最受歡迎的將會是尺碼較為適當、且較為新穎的Ghost車系。不過ROLLS ROYCE原廠也表示,除了中國市場以外,印度也是擁有著相當可觀的消費潛力,因為在2010年印度地區也有高達85輛的ROLLS ROYCE的銷售記錄。

ROLLS ROYCE是歷史悠久的英國車廠,也是全球最頂級汽車的代表典範。

 
 
02/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