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車展搶先報:北京奔馳小改款C-Class中國版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4/2011星期四)
剛剛在不久前公佈其原廠資料的全新小改款C-Class車系,也將同其衍生的雙門轎跑車,將在本屆2011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舉行全球首演,著眼於中國高級車壇市場規模的不斷擴張,加上北京奔馳去年也創下全球市場中銷售成長比例的新高記錄,日前傳出了全新北京奔馳投產中國版改款新車,確定將在本屆2011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演的消息。



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最新消息指出,這款新車將是北京奔馳投產小改款新車的樣車,而且屆時投產的動力將主要為汽油引擎配置,包括入門的汽油1.8L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將提升至184hp與27.53kgm的水準,同樣搭配五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至於中國版頂級旗艦車型C 350 BlueEFFICIENCY,將搭載缸內直噴與BlueDIRECT科技最值得一提,306hp/ 37.7kgm的馬力輸出,較上一代C350提升了14hp平均油耗更比現行車款進步31%而達到14.7km/L。


此外,北京奔馳中國版新車,整車設計也將完全比照歐規車系,在外觀上進行了小幅改動,重新打造的車頭表情,線條中訴說著M-BENZ新世代產品共有的特徵;選配的雙霓虹光頭燈備有智慧燈光系統,具有深度的魚眼造型以一圈外環LED燈泡點綴。延伸至更具戲劇張力的側裙,使小改款C-CLASS顯得霸氣十足卻又符合空氣力學,風組係數則達到0.26 Cd之水準。

全新手造質感儀表版是內裝重點所在,類金屬質感鑲邊也大量運用在每個冷氣出風口,亦延續到戰鬥感十足的車艙周圍。AVANTGARDE車型將和下世代CLS共用全新設計之方向盤,真皮的溫度搭配镀钑金屬的科技點出M-BENZ設計功力,ELEGANCE和 AVANTGARDE車行將比以往更佳有所區隔、各具特色;分別以大量桃木以及冷冽金屬作為車內空間主題。


北京奔馳中國版小改款C-Class將率先搭載全新車用資訊系統,用大顯示螢幕統整來電顯示、簡訊檢視、藍芽無線音樂播放、USB存取系統,車載多媒體Comand Online系統,提供駕駛無線上網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系統內建衛星導航軟體,可結合Google Map網頁進行查詢導航。利用SD記憶卡便可輕鬆存取導航路線。Online Service頁面則提供車主隨時更新學習和使用各項服務功能。

目前2010年式北京奔馳C-Class全車系建議售價為23.1-52.8萬人民幣。





 
 
02/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