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計畫重整經銷網路挽救下滑銷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4/2011星期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雖然各大汽車集團紛紛宣布在印度市場銷售告捷,但最近在亞洲與美洲動作頻頻的義大利FIAT集團,日前表示目前已經同建立合作關係的 TATA集團協商,希望可以重整目前在當地的銷售服務網路,進一步提升銷售體系的覆蓋率,而且也將重新檢討目前體系需要改善的問題與相關缺失。



目前FIAT品牌在印度市場建立的經銷體系,都由合作夥伴 TATA協助建立,而義大利原廠表示未來也將建立直營銷售服務據點,TATA汽車副總裁Ramakrishnan表示:在2010財政年度的前十個月(2010年四月-2011年元月),FIAT汽車品牌在印度市場新車銷售量,約比前一個財政年度同其下滑12%,相較之下其他車廠明顯成長。

日前,FIAT集團全球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也表示,印度是具備驚人潛力的新興市場,未來也將全面檢討其在地化的產銷戰略,而不久前他也表示將重整位於義大利國內的生產體系,至少投資二百億歐元用於升級廠房的基礎設施。

而且FIAT也宣布將重新啟用前BERTONE旗下的整車廠,未來將投資約六億歐元的資金,重整之後,主要用於投產MASERATI品牌的新車,該廠是在2009年併購Carrozzeria Bertone而來。





 
 
02/24/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