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GAZ剩餘產能,VW集團將提升俄國整車產量!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7/2010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顯示,日前VW集團總裁Martin Winterkorn,同俄羅斯現任總理普丁會談時表示,VW集團計畫在俄羅斯擴大整車與零組件產量,預計在2017-2018年之間,讓VW集團在將大眾俄羅斯境內新車年銷量提高至36萬輛。

日前德國VW集團表示,將與俄羅斯GAZ Group簽訂合作生合約,並且利用該集團剩餘產能擴大生產規模,另外也將計劃在俄羅斯Kaluga工廠增加一條生產線擴大整車與零組件產能。

Martin Winterkorn指出今年前八個月,VW集團在俄羅斯汽車市場新車銷量,比去年同期成長了12%達到27636輛的水準。

2009年十月起開始在德國VW集團位於俄羅斯Kaluga工廠投產新車,目前該廠投產的車型包括VW Tiguan與SKODA Octavia,整車年產量為15萬輛。


 
 
09/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