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M-BENZ在中國8月份銷售雙雙告捷
AUTONET記者:Gilbert(09/07/2010星期二)
AUDI在中國生產A4L、A6L與Q5三款車型,並且首度在2010年達成上便年銷售突破10萬輛的紀錄。
儘管中國汽車市場的成長已經趨緩,但是AUDI與M-BENZ在中國的銷售表現依然火熱,AUDI表示在8月間在中國的的銷售成長近三分之二,單月表現來到22350輛的水準,而1至8月的銷售累計達到15.3萬輛,較去年同期成長63%。而M-BENZ的表現也是不甘示弱,光在八月一個月份就交出了13400輛的成績,一舉讓1-8月的累積銷售拉拔到8.9萬輛的水準,比起去年同期大足足有129%的大幅成長。

M-BENZ在今年首度推出加長版的E300L車型,以當地生產的方式主攻中國市場。
AUDI表示以中國市場目前的成長幅度來看,中國很有可能會取代德國,成為AUDI在全球最大的市場,而M-BENZ雖然在中國市場有著顯著的進步,但卻只有E-Class與S-Class最受歡迎,其它的車款則還有努力進步的空間。

目前德國三大高級車品牌中,還有BMW尚未公布在中國銷售表現,從今年前七個月的數字來看,三大品牌的銷售量順序分別為AUDI、BMW與M-BENZ,一般預料BMW也會因為5系列長軸版開始在中國上市而交出亮眼的成績。

M-BENZ在台灣也將陸續舉辦10場、動員50輛車的星願成真試乘會,堪稱難得一見的大手筆。

 
 
09/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