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0場大賽以撞車收場 Rubens Barrichello頻道歉
AUTONET記者:瓢蟲(09/07/2010星期二)
Rubens Barrichello的第300場F1大賽最後是以撞車退賽收場。
Rubens Barrichello的第300場F1大賽,結果是在7圈之後以撞車收場。這位38歲的巴西老將,對他效力的Williams與Fernando Alonso道歉。事故發生在第7圈,當時第一場陣雨來襲,Rubens Barrichello在巴士站彎前煞車時,因滑胎而追撞Fernando Alonso,導致自己前翼報廢提前結束了比賽。

「儘管我有經驗,但是要處理剛開始變濕的賽道也是非常困難的,而當我進入Blanchimont彎時,路面已經濕透了。我遭Nico Rosberg關門,當我點煞車時,即便相當早,但是仍不足以將車停住。賽車直接撞向了Fernando Alonso,我對他表示抱歉。」Rubens Barrichello說到。

Rubens Barrichello承認對於他的第300場F1,這樣的結局是令人失望的。「這對車隊來說是一個遺憾的結果。」Rubens Barrichello說到:「我們擁有一個如此積極的週末,拿到一個好成績將是一個理想的結局。不過儘管我的第300場F1沒能獲得一個好的成績,但是我相信我們的301場比賽能跑得更好。」


 
 
09/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