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BENTLEY全新世代Continental GT現身!
AUTONET記者:Gilbert(09/07/2010星期二)
在BENTLEY的原廠網站中以倒數計時的方式表現全球車迷對新世代Continental GT發表的期待。
喜歡BENTLEY的車迷們,此回你可以與全球車迷們可以一同等待,因為全新世代的Continental GT就要在今天正式公布其詳細的規格資料與照片,究竟這款能為BENTLEY帶來極佳獲利的車款,在改朝換代後會呈現出什麼嶄新的模樣,實在令人好奇。

目前僅有新世代Continental GT的局部造型設計,吊足了車迷們的好奇心理。
BENTLEY原廠早在9月初的時候便已經表示會在9月7日完整公布新世代Continental GT的相關資訊,而公布的時間將在英國時間的下午3點鐘,換句話說國內的車迷因為時差的關係,可得等到晚上10點才能與英國同步觀看到第一手的消息資料。

事實上,從2003年發表至今,BENTLEY Continental GT也已經邁入第七個年頭了,隨著巴黎車展即將在九月底舉行,為了強化媒體的注意力與宣傳效果,提前放話已成了目前車廠造勢宣傳的慣用的手法之一,例如今年相繼登場的BMW新5系列以及AUDI A7 Sportback都曾使用過相同的策略。而Continental GT是BENTLEY近年來最為成功車款,在2003年發表時不僅在銷售的表現上極為成功,有效協助BENTLEY擺脫在與ROLLS ROYCE車廠分家後的陰霾,同時更借著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等衍生車款的陸續登場後,在2007年達成BENTLEY建廠以來,首度在全球年銷售量突破萬輛水準的歷史性關卡。只可惜隨著金融風暴的影響,在2009年已衰退到僅有4616輛的水準,所以全新世代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誕生,已被車廠視為是重振旗鼓的最重要的產品之一,未來將與Mulsanne成為低/高階車款的最佳搭配組合,一同瞄準多金層峰級買家口袋內的飽滿荷包。

相較於之前的所發表的影片,全新世代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仍然僅是神秘兮兮的露出少許的車身局部範圍,讓車迷僅能在頭燈與尾燈等部分來勾勒出新世代Continental GT的模樣。不過只要等到今天10點過後,廬山真面目便會公開與世人見面,有興趣的車迷們不妨在這歷史性的一刻,與AutoNet的記者們一同守候在電腦之前掌握車壇最新脈動吧!

Continental GT是BENTLEY最暢銷的車款。
從本圖與下圖可以看出兩代車型頭燈設計的差異。

 
 
09/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