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forward to tomorrow!M-BENZ宣示車款將更環保節能,終將走上完全零排放之路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7/2010星期二)
產品的重點在本質,品牌的重點在形象,正因如此M-BENZ想要讓三星光芒更耀眼地普照大地,全球品牌新主張The best or nothing(只做最好的)陸續於全球各地展開也將於台北舉辦,近日更進一步丟出Fast forward to tomorrow(即刻向明天)議題,提醒世人未來的M-BENZ車款絕對不容小覷。

M-BENZ以全新V6與V8汽油引擎改寫現代內燃機的效率新標準,BlueDIRECT動力單元的新動力,包括BlueTEC柴油動力與BlueDIRECT汽油引擎,其燃油使用經濟性將與當今引擎相較將大幅提升24%,同時也將有著更低的排放表現。此外,未來更將推出smart fortwo電動車、B-Class F-Cell與A-Class E-Cell等替代能源車款或零排放車款。

M-BENZ將會透過電視廣告、網路廣告等宣傳管道,宣示散發三星光芒的車款終將走上完全零排放之路,搭載燃油引擎的車款也將更具環保節能之效果。


 
 
09/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