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極速問鼎全球的SSC全新Ultimate Aero,車頭照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07/2010星期二)
還記得那個曾經闖下最速量產車美稱的Shelby Supercars(SSC)嗎,繼先前預告可能會在今年巴黎車展現身的消息,而今又有全新的車頭畫面釋出,看來挑釁頭號敵手BUGATTI的實際動作又更進一步。

曾闖下最速美名的新Ultimate Aero TT
2007年SSC以最大馬力1183hp的Ultimate Aero TT跑出255mph(410.3km/h)的驚人紀錄,轟動超跑車壇,也讓全球車迷眼睛為之一亮,即便今年七月BUGATTI以Veyron 16.4 Super Sport的268mph(415km/h)成績全面刷新,然而SSC的頂尖地位仍有其不容小覷的實力。

先是露出車頭前緣,接著又是完整的車前造型,再來會不會有如FORD一樣的行銷手法我們不得而知,只是假定巴黎車展的現身成定局,相信那天就會是BUGATTI再度吃鱉的糗日。


 
 
09/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