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四門跑房新概念Celeno非官方發表!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07/2010星期二)
即便有新年式車款推陳出新,你還是不滿於SUBARU始終未有新作品嗎?Celeno,一個來自設計師Xuacu Perez Quesada的全新力作,或許能稍稍平息你的〝求新慾〞。

橫眉豎眼的擬人化車頭線條,搭上全車銀色主調的科技元素,這是設計師將BMW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融入在這輛四門〝跑〞房車後得到的結果,或許是 Politecnica de Valencia學校交通工具設計文憑的深厚根基,也或許只是其對車輛單純的熱愛與追求,但不可否認的是,這樣的概念全然跳脫SUBARU品牌的既有設計風格。


儘管概念車往往與市售的量產版本,不管在外型設計或內裝鋪陳通常有著極大的差異,但我們卻能從而嗅出其品牌或車系未來可能的發展方向,也因為這些設計師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才讓汽車市場上永遠不乏創意色彩。




 
 
09/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