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與Red Bull異口同聲不訂定1號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07/2010星期二)
Red Bull與McLAREN領隊都表示或暗示尚不會訂定1號車手是誰。
在比利時站,爭冠五人組中三位車手空手而歸,今年賽季還剩下6站比賽,McLAREN和Red Bull是該確定誰才是1號車手了嗎?兩位領隊:Martin Whitmarsh和Christian Horner都不這麼認為。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說到:「兩位車手領先了一步,另外三位車手沒有得分,後面還有150分可以爭取。我認為現在還太早去考慮確立1號車手,因為五位車手都有機會取得世界冠軍,現在的積分系統可能導致一些誤判,看起來差距很大,但是它很可能被戲劇性的迅速縮小。」

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領先隊友Jenson Button 35分,但是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他會給予兩位車手相同的競爭機會。「我們有兩位車手,Jenson Button曾這樣對Lewis Hamilton說:『我落後你35分,但是我必須逮住你。』這就是他現在應該做的,這就是一種激勵。我認為他本應獲得積分,他本應在積分前列,但後面幾場比賽情況可能就會急轉直下。」Martin Whitmarsh如此說到。


 
 
09/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