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Yamaha Sterilgarda車隊,Marco Melandri確定轉戰WorldSBK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7/2010星期二)
現任MotoGP車手Marco Melandri今年賽季至日前完賽的2010年聖馬利諾站,以積分67分暫居年度車手總冠軍排行榜第9位,然而2011年將再也看不到Marco Melandri在MotoGP場上馳騁。

因為,Yamaha Sterilgarda此WorldSBK車隊已經發佈消息證實,Marco Melandri確定將成為該車隊之車手,轉戰World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此外,現年28歲的Marco Melandri取代原車隊車手Cal Crutchlow之位置,Cal Crutchlow更將進一步挑戰MotoGP,成為Monster Yamaha Tech 3車手。

Marco Melandri表示,我對於能夠挑戰WorlSBK賽事感到十分地高興,我也將全力求勝,而且雖然騎乘WorldSBK工廠賽車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將會以奪冠視為目標。


 
 
09/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