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領隊認為Sebastian Vettel撞車已成習慣
AUTONET記者:瓢蟲(09/07/2010星期二)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認為Sebastian Vettel已經撞車撞習慣了。
Sebastian Vettel在比利時站嘗試超越Jenson Button未成,反而造成撞車導致對手退賽。雖然賽後已經道歉,但是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仍對Sebastian Vettel提出批評,他抱怨這位德國小將導致撞車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

「他是一位非常快的車手,但是他與其他車手相撞成為了習慣。Jenson Button當時處於很好的位置,這不僅葬送了他的世界冠軍機會,也對我們車隊造成很大影響。」Martin Whitmarsh表示:「這樣的失誤是通常發生在低級別賽事裡,而不是F1車手。通過維修站的處罰甚至太輕了,他是一個可愛的孩子,我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那是一個怪異的失誤,我寧願他對著他的隊友這麼做。」

在土耳其站時,Sebastian Vettel在試圖超越隊友Mark Webber時也造車兩車相撞。Red Bull領隊賽後為自己的車手做出辯解,他認為Jenson Button的防守方式有問題才導致出現事故,Christian Horner說到:「我認為Jenson Button在進入巴士站彎前那麼早的煞車讓人驚訝,同時Sebastian Vettel試圖躲避他。」


 
 
09/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