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版本宣告,ABT TT-RS以501hp收拾局面!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7/2010星期二)
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首度現身的AUDI TT-RS身為TT跑車家族的性能首席,在各大國際改裝廠眼中一直是一塊可以精心雕琢的瑰寶,像是MTM、AVUS、SPORTEC與VW集團御用的ABT都在去年相繼推出性能套件,性能表現皆可提升至420hp最大馬力左右;而日前ABT再度發表了2010年全新的TT-RS專屬套件,據說將可讓最大馬力再度爬升至前所未有的境界,售價為8900歐元(約合新台幣36.58萬元)。

根據ABT Sportsline經理Hans-Juergen Abt表示,在ABT全新開發的POWER S版本渦輪增壓系統的加持下,TT-RS所搭載的2.5L燃油直噴五缸引擎的最大馬力可提升至501hp,搭配上六速手排變速箱之後在0-100km/h的加速表現上將可縮短為4秒達成,並且能榨出292km/h的極速表現。

除了動力之外,ABT TT-RS在其他強化之處還包含標配的BR輕量化20吋鋁圈,或是ABT最新設計的CR Superlight競技型19吋鋁圈可作為選配,讓ABT TT-RS的動力提升也能夠有比照DTM大賽配置的極端操控。


 
 
09/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