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福田將在德國設立研發中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7/2010星期二)
根據日前曝光的一份北汽福田董事會公告,北汽福田已經向其全體董事發出了「關於設立福田,這同時也讓北汽福田前進歐洲中心地帶建立海外研發體系的計畫正式浮上檯面。

根據這項書面資料顯示,設計德國研發中心的計畫,將成為實現中國境內體制扁平化並且縮小與國際研發水平的具體行動,北汽福田希望藉由在德國設立研發中心,不僅可以利用當地的研發資源來提升自身的研發能力,而且還可以儲備研發技術人才。

另外,這項計畫已經通過北汽福田董事會投資委、審計委對該議案的審核,並且宣布同意北汽福田出資五百萬歐元成立「福田德國汽車科技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主要負責電池、電子控制系統等的研發,公司註冊地址為德國南部的Stuttgart,這同時也是北汽福田合資對象DAIMLER AG的營運總部所在地。

藉由與德國DAIMLER商用車合資,並且希望進一步於歐洲當地建立研發中心,北汽福田最終的目標,還是希望可以成為具備國際水準的綜合性商用車品牌。


 
 
09/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