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SEMA車展搶先報:Wraptivo將會呈現CR-Z Type F改裝概念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7/2010星期二)
以時尚與動感設計並陳的全新Hybrid掀背小跑車HONDA CR-Z自問世以來,不僅在日本市場有MUGEN、SPOON與HKS等改裝名廠競相推出其專屬改裝套件之外,在即將於11月上演的2010年SEMA北美改裝車展當中,各家知名改裝車廠也準備呈現CR-Z改裝之作!

Wraptivo便宣布將會在今年度的SEMA北美改裝車展進行CR-Z Type F改裝概念車全球首演,將進一步將HONDA要透過CR-Z傳達的駕駛樂趣發揚光大,更不違備其骨子裡的賽車DNA。

CR-Z Type F改裝概念車全車換裝施以消光黑烤漆塗裝的車身空力套件,搭配紅色亮面烤漆輪圈、土黃色烤漆煞車卡鉗,而這些做工精細的改裝套件,未來如果北美車主有興趣,很容易就可以讓愛車更顯肅殺之氣。

距離今年度的SEMA北美改裝車展還有一段時間,Wraptivo表示率先公佈的CR-Z Type F改裝概念車廠照,仍有修改空間存在,更讓人期待CR-Z Type F會以何種風貌現身。


 
 
09/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