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掀背之姿首演,CHEVROLET Cruze hatchback明年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7/2010星期二)
日前報導,全新CHEVROLET Cruze將會以五門掀背車之姿在2010年巴黎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終於Cruze hatchback正式出現在你我眼前,可望在未來量產問世之後,幫助Cruze車系持續以戰略車款之姿挑戰全球房車市場,主要戰局則是在歐洲。

Cruze hatchback將歐洲視為主要市場,因為掀背車款始終得到歐洲消費者的熱愛,且除了一般房車形式的Cruze之外,一但有朝一日Cruze hatchback正式量產問世,勢必將掀起另一股Cruze風潮。

根據歐洲CHEVROLET總裁暨總經理Wayne Brannon表示,Cruze車系在全球超過70個國家均有銷售,更超越Aveo車系成為CHEVROLET全球最為暢銷之車款。

放眼歐洲市場,約有65%為掀背車型之天下,Cruze hatchback除了具備Cruze車系難以被錯認的家族車頭設計之外,更採用BFI(body-frame integral system)一體式高剛性車體結構設計與底盤模組加以結合,提供行駛上的穩定性與駕駛樂趣,同時在意外碰撞事故發生時,提供最高規格之安全防護。

當Cruze hatchback之尾門掀起的剎那,達到400L後行李廂空間映入眼簾,在後排60/40分離式座椅收折之後,更可讓後行李廂空間獲得進一步的擴充。原廠預計Cruze hatchback將於2011年中問世,確切價格與細節屆時也將明朗化。


 
 
09/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