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MASTRETTA MXT量產版可望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07/2010星期二)
不曉得各位對2008年的倫敦車展還有沒有一點印象,當時有位設計師的操刀新作MASTRETTA MXT,曾經引起不少前往觀展車迷的熱烈詢問,雖然曾有將在2009年投產的計劃,只是至今成了尚未兌現的承諾;今年在來自墨西哥的MASTRETTA車廠發表下,日前正式確認了MXT量產版本,即將於九月底巴黎車展現身的消息!

先前呈現在大家眼前的,是一輛橘色的雙門小跑車,由FORD的2.0L Duratec引擎提供動力,在240hp最大馬力驅策下,以其不到一千公斤的輕盈車身,0-100km/h起步加速五秒內就能輕鬆解決。

這次由官方所釋出的參展消息,一切資訊保密到家,連外型都只給了幾個簡單線條,十足吊人胃口;量產版會否參考先前的展出樣式沒人能確定,在此就附上那個也曾現身車展的MASTRETTA MXT供大家參考,待今年巴黎車展親身上陣後,再由我們為各位介紹!


 
 
09/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