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集團宣布持續於泰國整車廠投資3.5億美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7/2010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由FORD集團同日本MAZDA自動車當初合資建立的泰國整車廠,將進一步投入約3.5億美元的資金,主要用於提升生產設備與擴產。

這座稱為AutoAlliance Thailand(AAT),FORD集團與MAZDA自動車約持有達50%的股份,而合資雙方宣布追加資金投入,代表對於今後當地市場的景氣與市場預估將趨於樂觀,而該廠更成為FORD集團與MAZDA自動車位於東南亞最大的戰略生產基地。

自從泰國AutoAlliance Thailand(AAT)成立以來,合資雙方迄今累積投資金額已經達到18.5億美元,日前MAZDA自動車表示,新資金挹注後,儘管AutoAlliance Thailand(AAT)整車廠新車年產能仍維持現行每年生產27.5萬輛的規模,但針對生產設備與相關機具包括環保回收設備等等進行的升級,將大幅提昇工廠的生產與運作效能。

FORD集團亞太與非洲區總裁Joe Hinrichs,由於該廠所生產的新車還出口至全球多達130餘個市場,儘管暫時沒有擴產的準備,但這次投資升級後,未來若隨時有擴產的準備,將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達成目標。


 
 
09/0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