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車展追蹤:廣汽傳祺九月下線,14萬人民幣預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5/2010星期三)
在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廣汽集團首度讓其完全自主品牌 GAC的二款原型新車亮相,其中首款大型房車確定將於九月28日下線,而且也將成為2010亞運會擔任公務車。




這款新車在廣汽集團正式與義大利FIAT集團簽約合資之前,該集團就向FIAT集團購買已經停產的ALFA ROMEO 166平台,作為GAC廣汽自主品牌首批量產新車的基礎,經過醞釀,以過去廣州國際車展發表過的VIP Lounge概念房車為基礎衍生的第一輛量產房車「傳祺」首度於本屆2010北京國際車展首演。

根據原廠公布的消息顯示,這款以ALFA ROMEO 166前驅大型乘用車平台衍生的新車,具備達到4900×1820×1480mm的車身尺碼,並且搭配達到2800mm的超大軸距,除了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之外,更提供具備歐洲高級品牌的優異動態表現與行車品質,預計將在2011年問世的首批量產新車,將搭載廣汽自主動力品牌的汽油2.0L直噴直四引擎,除了基本款的手排變速箱外,也將搭配與廣汽本田雅閣同樣的五速自排變速系統。


此外,稍晚還將追加「傳祺」的入門車款,動力系統將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8L的汽油直四引擎,將主要搭配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且也同樣具備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置,而當地GAC廣汽自主品牌授權通路,已經傳出「傳祺」全車系預售價14萬人民幣起跳的接單價,當然後續相關訊息,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08/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