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2011年式M-BENZ CLS-Class圖顯設計再追加!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5/2010星期三)
在2010年巴黎車展首演前,第二代M-BENZ CLS-Class先前已經由原廠公布了第一波的廠照,而緊接在後的宣傳,在日前M-BENZ則是再補上了全新CLS-Class設計過程的原廠照片,從繼承SLS的車鼻設計開始,M-BENZ便決定了全新CLS coupe線條要在柔和中加入些微生硬的線條。

全新2011年式CLS-Class不只是M-BENZ的第五款旗艦車型,更是品牌投入四門coupe市場的主力,因此在科技投注上可說是裡外都必須是品牌的尖端呈現,雖然細節目前原廠尚未公布,不過外在可見的細節像是全LED頭燈、內裝材質像是Passion皮革都可見端倪,而根據M-BENZ表示,內裝的部分提供了五種顏色主調、五種飾板選擇(包含三種木質與兩種合成材質)與三種不同觸感的皮革。

新一代CLS-Class同樣延續著深具跑格的流暢車身線條,整體造型於今年北京車展所發表的Shooting Break概念車相去不遠,包括車頭設計、車身線條與頭尾燈的設計概念等,而最大的相異點僅在車尾設計而已。而上一代車型所採用的無窗框設計、四人座配置也都繼續沿用。

在動力方面,新一代CLS-Class除了會搭載M-BENZ新鮮發表的3.5L V6引擎能夠輸出306hp最大馬力之外,4.7L雙渦輪增壓引擎也將可提供429hp最大馬力;至於AMG車型,將會是大家所熟悉的全新5.5L雙渦輪增壓V8引擎,536hp最大馬力的表現將是最頂級的動力級距,而CLS-Class也將同步提供柴油動力,詳細規格將在接下來公佈。


 
 
08/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