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DNA注入!CITROEN DS3 Racing限量開賣
AUTONET記者:林維政(08/25/2010星期三)
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CITROEN發表了以橘灰賽車塗裝DS3 Racing,酷炫的造型與強勁的性能數據讓全場車迷驚艷,DS3 Racing除了宣示DS3擁有的賽車血統與性能DNA之外,更展現了DS3無比的酷勁。

來源以DS3 DSport車型的1.6L渦輪增壓THP引擎為基礎,在重新調校渦輪系統以及套件更換後,動力較先前發表的版本更加提升,可輸出207hp最大馬力與28.05kgm峰值扭力,撘配六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僅需6.5秒,極速也來到235km/h。在動力提昇的同時,底盤的設定上也將避震器彈簧加硬搭配更換強化阻尼,讓車身高度降低了15mm,輪距也加寬了30mm,搭配18吋鋁圈與對向四活塞紅色卡鉗,讓DS3 Racing更具有競技氛圍。

而在外觀空力套件部分,CITROEN以碳纖維材質使用在全新的前下擾流翼、前保桿、側裙、輪拱護板與後下分流器;而碳纖維所搭配的亮色系材質則是鍍鉻,像是後視鏡下緣、門把與排氣管等配件,讓DS3 Racing外觀主題相當鮮明而前衛;這樣也呼應到內裝的個性化設計,除了碳纖維與Alcantara麂皮之外,中控台向四周延伸的橘色烤漆飾板也讓座艙內充滿運動氣息。

CITROEN DS3 Racing將採限量發售方式,預計僅有1000輛的生產配額(其中200輛為右駕形式),車價約為2.3萬英磅(約新台幣114萬元),CITROEN將自今年9月開始交車,車主可選擇黑/橘或是白/黑的車身塗裝。


 
 
08/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