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輪胎結構收集資訊!PIRELLI完成兩天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8/25/2010星期三)
PIRELLI完成兩天的測試,為F1新輪胎收集了很多寶貴的數據。
PIRELLI在上週完成了在義大利Mugello賽道為期兩天的F1輪胎首次測試,主要工作是確定輪胎外形與結構。這間義大利輪胎製造商對初步的測試成果感到滿意,他們將帶著這些資料回到工廠繼續開發2011年F1輪胎。

此次測試主要內容是評估前後輪胎的外形以及結構,PIRELLI運動部主管Paul Hembery表示:「這是我們返回F1的第一步,現在我們對輪胎的表現非常滿意,各種技術資訊正在被收集。Mugello賽道表面磨損度很高,有一些較長的中高速彎道和髮夾彎,方向改變很快,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測試場地。」

在獲得2011年F1獨家輪胎供應商資格兩個月之後,PIRELLI就拿出了首個版本的輪胎進行測試。Paul Hembery表示,PIRELLI員工在新版F1輪胎的研發製造中投入很大,同時感謝TOYOTA提供了一輛可靠的F1賽車。對於簽約測試車手Nick Heidfeld,Paul Hembery給他的評價是帶來了很多好的回饋和建議。


 
 
08/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