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Di+Powershift,全新XC60 2.0T即將進軍中國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5/2010星期三)
目前XC60車系在中國的價格帶介於53.8-64.8萬人民幣,但不久之後VOLVO Cars將率先於中國市場追加GTDi+Powershift的全新汽油2.0L渦輪增壓動力車型,這也將進一步擴大車系的產品陣容。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VOLVO Cars將進一步擴大其GTDi+Powershift產品線,第一款新車將是由長安沃爾沃代工的國產化 S80L車型,而在其即將發售的2011年式進口整車中,將率先導入搭載同樣先進高效動力心臟的XC60跨界休旅新車。

根據VOLVO Cars原廠公布的訊息顯示,GTD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與Powershif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GTDi更採用同級動力心臟中體積最小的渦輪增壓器,缸內直噴技術則是將噴油嘴移到氣缸內部,通過電腦控制、將燃油精確的直接噴射到燃燒室中。


GTDi 2.0L的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導入由瑞典原廠同Borg-Warner Turbo System以及鋼材制造商Benteler Automotive合作打造的K03渦輪增壓系統,峰值扭力甚至達到32.6kgm,相信也將對於當地預算型高級車潛在買家形成不小的吸引力。

不久前,長安沃爾沃S80L GTDi+Powershift報價僅34.8萬人民幣起跳,預計全新的XC60 GTDi+Powershift的報價可望控制在50萬人民幣以下,將大幅提昇產品競爭力表現。




 
 
08/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