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重返Spa賽道!罰退10位也要一拼
AUTONET記者:瓢蟲(08/25/2010星期三)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就算被罰倒退10位起跑,他也會全力以赴跑好比賽。
儘管未賽先被罰,但是車王Michael Schumacher仍對本週末的F1比利時站有所期待。因為Michael Schumacher在匈牙利站防守前隊友Rubens Barrichello違規而被罰在比利時站退後10位起跑,而按照Mercedes-GP目前的實力,Michael Schumacher可能要在Spa Francorchamps的最後一位開跑了。

「Spa Francorchamps一直都是我喜愛的賽道,就因為如此,我真的非常期待回到這條賽道比賽。」Michael Schumacher表示:「我們的這場比賽顯然會因為我的受罰而變得困難,期待一些特殊的結果,那顯然是不可能的。但是,每場比賽的每一公里都很重要,因為我們需要藉由比賽來充分瞭解我們的賽車。」

Mercedes-GP賽車在高速賽道並沒有優勢,同時Ross Brawn表示工廠主要精力已經集中在2011年賽車研發,再加上RENAULT和Williams車隊近期的明顯進步,以及Force India在高速賽道上的傳統優勢,Mercedes-GP在比利時站前景並不樂觀。


 
 
08/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