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副總統Joe Biden蒞臨,歡慶2011年式JEEP Wrangler改款下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5/2010星期三)
超過800名美國俄亥俄州CHRYSLER Toledo車輛裝配廠員工與來自美國各屆的貴賓齊聚一堂,尤其是美國副總統Joe Biden的蒞臨,歡慶2011年式改款JEEP Wrangler下線的此刻。

不論是日前美國總統Barack Obama參觀CHEVROLET工廠且親自試駕Volt,或者是此次美國副總統Joe Biden見證2011年式改款Wrangler下線,都為美國車市之復甦打入一劑強心針。

JEEP透過小改款讓Wrangler越野傳奇能夠延續香火,包括導入重新設計的儀表板、車室收納空間的重新規劃、更利於轉向的方向盤設計、USB外部音源連接裝置、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且更為高級之車室用料採用,以及導入視野更為寬廣的大型後車窗,主要在細部營造現代消費者所在乎的實用需求。

此外,原廠也宣佈2011年式改款Wrangler與四門長軸版Wrangler Unlimited,將具備更為多元的車色選擇,也可選擇可拆式硬頂設計。


 
 
08/2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